close

F1000022.JPG

Klasse/過期konica

 

 

為什麼為什麼?都過去一個月了!!

上傳照片的限制還在那邊閃亮亮!!

想傳點照片卻憋腳得可憐~~金ㄤ渣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得最近阿真是給他忙翻了~~

並不是工作多   自己找得麻煩才真夠煩

也算過著  任性隨意的下半個八月  

已經連續三個禮拜沒在假日加班了 但卻還是覺得時間不夠用

我想生日那天 不小心飛出去得魂   還沒回來吧  

說到生日  

真的很感謝大家  臉皮厚得吃了三個蛋糕

謝謝欣蓓以及小一 

套中午送來的蛋糕  誰說便宜沒好貨  辦公室的人可是讚不絕口(但是那家店好像在月底的時候倒了= = )

謝謝建築師

都到了吃蛋糕過生日會憋扭的歲數  還要你這樣費心  ths!!

謝謝阿土小熊萱仔

在公園吃蛋糕很不錯內  不過我已經吃不下了  = = 

當然還有給我電話給我簡訊FB得那些朋友   真的非常感謝

給我的禮物 我真的都很喜歡 !!

--------------生日感言分割線------------------  

不小心跳針   但也差不多了

阿  對了 今年報名建築師高考了  

不過我想今年是去考經驗當砲灰得

要是可以過個兩科  就真的要衝刺了  加油吧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klasse 過期底片
    全站熱搜

    提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